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游戏

恺英网络发布2019业绩预告 受传奇IP纠纷影响全年亏损

2020

/ 02/04
来源:

人民网-游戏频道

作者:

董思睿

手机查看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董思睿)1月20日,恺英网络发布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亏损18亿元-23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74亿元。

  业绩预告显示,恺英网络出现亏损的原因主要涉及2个主体,一是传奇IP涉嫌恶意仲裁致使浙江九翎面临巨额索赔,因此浙江九翎预计将全额计提商誉减值9.5亿元;二是受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增速放缓、行业监管环境趋严、产品上线不达预期等综合因素的影响,被投资公司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盛和”)2019年度营业收入及利润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公司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9.5亿元至11.5亿元。

  恺英网络在预告中表示,传奇IP上述主张涉嫌恶意仲裁,虽然传奇IP的全部诉求不一定会得到仲裁庭的支持,但是即使小比例的赔偿额也很可能超过浙江九翎2019年末的净资产额。浙江九翎是公司的非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以出资额为限为浙江九翎承担有限责任,未来浙江九翎的经营状况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经营。

  此外,对于恺英网络来说,除了深陷诉讼纠纷,2019年公司内部经历了高管风波,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3月以来,恺英网络多位高管遭到刑事拘留,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恺英网络确认称董事长金锋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逮捕。所以资产存在可能的计提减值等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