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要闻速递

山东联通抓紧抓实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2023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联通高度重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落实工信部专项行动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将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山东联通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体系、责任体系和推进机制,同时制定下发开展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专项工作要点、具体行动安排等指导文件,将各项任务分解细化到各层级、各部门和各环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与此同时,山东联通在全网开展防范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制作并推广各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视频,通过网站、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对全网用户进行反诈提醒,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年终岁尾时更要守好百姓的“钱袋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犯罪分子也开始蠢蠢欲动,各种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山东联通提醒大家春节期间一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不要轻易相信任何电话或短信中的“汇款”、“转账”内容,特别是涉及到钱款交易时要谨慎;不轻易点击对方发来的链接;不要透露自己的身份和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不要随意点击来历不明的网址链接或下载不明软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