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要闻速递

《全球氢能评论2022》报告中国发布会暨国际能源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3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6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京办支持,国际能源署(IEA)和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联合主办的《全球氢能评论2022》报告中国发布会暨国际能源合作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全球氢能评论2022》报告中国发布会上,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代表山东方进行了线上对话,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产业发展所、申能集团氢能办公室、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与经营管理中心,以及林德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氢能产业发展布局、氢能国际贸易、氢能运输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对话和观点分享。本次发布会在北京、巴黎同时举行,多个直播终端同步发布,逾7.5万人次观众现场参与或线上观看。

  发布会结束后,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京办、山东省商务厅驻京商务代表处在北京会场还组织了国际能源合作交流会,会议虽然临近春节,仍得到了业内企业机构的广泛参与和关注。北京会场有20多家国际能源企业、30多家国内企业与研究机构,近百人次参与互动交流,展示出氢能领域国际合作的巨大空间和机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