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要闻速递

打造邯郸娱乐休闲新地标!中建一局邯郸万象汇购物中心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2022

/ 1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瑞

手机查看

  近日,由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承建的邯郸万象汇购物中心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工程全面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万象汇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为8.9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共6层,分为地下2层,地上4层。

  该项目是邯郸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服务市民公共生活、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定位为“邯郸娱乐休闲与生活配套新地标”,旨在打造集时尚、童趣、食悦、娱乐、休闲运动、生活体验于一体的综合高端商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东湖新城的唯一大型商业综合体,为东湖新城营造浓厚商业氛围,为尽早实现“出形象、聚人气”目标奠定基础。

  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就合理组织施工工序、调动各方资源,快速推进项目全力建设,特别是在受疫情影响停工1个多月的情况下,项目团队持续攻坚克难,采用先进的施工技术,高质、高效推进工程施工,确保了进度、质量、安全目标全部实现。

  中建一局华江公司项目团队将持续践行“工匠精神”和“先锋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后续施工,用高品质履约为邯郸市民提供安全、优质民生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