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要闻速递

德州联通:每个联通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2022

/ 1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通讯员 安英迪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联通人,他们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光辉事迹,但在这群平凡的人物中,不管是团队的管理者,还是奔波在一线的市场营销人员、网络维护人员,以及在后台默默奉献的支撑人员,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他们像石榴籽那样团结在一起,为数字经济助力,为信息动脉畅通护航,在践行网络强国战略的征程上不断彰显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新作为。关键时刻,他们从不缺席,站得出、顶得上、守得住、担得起,每个联通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在联通,有这样一个装维团队,他们技术过硬、作风优良、口碑过硬,时刻在线。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他们每天负重几十公斤的设备,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登高爬梯、钻井下地,他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强网络之基,固服务之本,以优质卓越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将高品质服务品椑根植于客户之心。

  “小区线路中断,需要紧急抢修!收到!”

  “指挥部需要马上开通专线,今天能装上了吗?能!”

  “宽带坏了,孩子急等上网课,现在能来修吗?能!”

  “网络信号不稳,今天能修好吗?能!”

  “光猫坏了,能来给更换吗?能!”

  “电视连不上,老人不会弄,可以来一趟吗?可以!”

  ........

  一个电话,一句承诺。在客户眼中,他们是贴心信赖的联通装维小哥,随叫随到;是技术过硬、无坚不摧的活力战士,有求必应;是闻令而动、特殊时期从不缺席的责任和担当,使命必达。装维人一切以“客户的时间”为准则,装移修随时预约。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天气,哪里有装机需求,哪里有报修故障,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一年365天,始终奋斗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错过了一次次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不管是狂风暴雨,冰冻下雪,还是烈日炎炎,寒风刺骨,报障电话就是他们的冲锋号,用户的要求就是他们行动的命令。真可谓是“爬杆日当午,汗滴脚下土,保障网络通,天天皆辛苦。”

  工业园区管道线路铺设、大型社区端口扩容、光改下电、特殊时期重保、故障抢修、应急响应.......,每个急难险重的任务都有联通人在现场。澳德乐新装修的时代广场开业在际,商场内大批量的客户要求提前装机,任务艰巨。十几个装维人员临时组成了突击队,赶时间、抢进度,大家合力攻坚,全线发力,终于在开业前为所有的待装用户调通了网络,赢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障各级机关和居民通讯畅通尤其重要,机线员日夜坚守在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化身“通信卫士”,逆行而上,开专线、装门磁、进方舱,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通信保障现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网络保障。

  在联通,有这样一群甘居幕后,无怨无悔的后台英雄。工作中他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履职尽责,需求在哪里,支撑到哪里,争分夺秒赶时间,服务到位不推诿,以“严实精细快”的工作作风,为一线人员减负,为企业发展提速。

  如果说前台是战场,那么后台支撑就是战略补给。能够打赢业务攻坚战,靠的不仅仅是前台和一线员工的冲锋陷阵,更离不了后台人员默默的付出。

  后台支撑工作十分琐碎繁杂,一张工单往往会牵涉多个部门,流程限制、权限审批、业务赋权、端口扩容、设备调测、网络优化、物料供应……,环环相扣,事事相连,需要多头跑、分头办。面对前台提出的种种需求,优秀的联通后台支撑人员从来没有抱怨,遇到困难积极想办法解决。他们言必行,事必果,超时必追责,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以己微光,点燃炬火,全力做好服务支撑和业务保障。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唯有笃行。新征程上,信念坚定的联通人将继续踏梦前行,智慧引领,聚力生长,创造万物智联的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