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要闻速递

情暖“她”力量 中建安装华北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

/ 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蕴琦

手机查看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女职工关心关爱工作,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工会于近期开展“守护她力量 情暖半边天”女职工关爱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当好女职工的贴心“娘家人”,让她们在工作之余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化进一线,书香满庭芳。为更好地激发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文化需求,公司工会在两级总部和25个在建项目开展了“文化进一线 书香满庭芳”活动。为公司女职工送去《阅读与家风》和企业文化书籍,组织开展女职工读书会,进一步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增强女职工的家庭意识和企业文化认同感。

  送健康礼包,真情暖人心。为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公司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为怀孕、生育的女职工送去了“暖心大礼包”,助力新妈妈成长。

  此次活动是“幸福华北 同心筑梦——我为群众办实事”8+N行动的载体之一,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工会也将持续聚焦基层需求,努力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共同筑起一线建设者的幸福空间。(姜蕴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