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要闻速递

有备无患!福山区涉氨制冷指挥部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2022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纲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检验涉氨制冷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突发事件自救互救能力。11月9日,福山区涉氨制冷安全生产指挥部组织烟台金睿源食品有限公司32人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演练以公司车间内电气短路引发火灾为背景。车间人员发现现场险情,逐级上报至总指挥后,宣布立即启动现场处置方案,要求各应急救援小组按照应急预案开展救援行动。事故救援组迅速进入车间搜救被困人员,并将其搀扶出车间;警戒疏散组立即疏散附近工作人员人员到安全地点,并在事故现场设置警戒线;设备抢修组根据现场情况,确定设备抢修方案,负责设备的抢修和恢复,以及协调外协单位的检修力量进行抢修;医疗救护组立即进场将伤员运至安全地带开展救援。最终,火灾得到有效控制,伤员得到及时救治,外围人员得到有序疏散,险情成功排除,各项救援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演练观摩,有效检验了企业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切实加强了救援队伍的相互配合与联动,有利提升了整个福山区涉氨制冷行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全区涉氨制冷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证。

  福山区涉氨制冷指挥部 王帅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