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要闻速递

才华横颐 不燃怎YOUNG 大白涂鸦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2022

/ 11/0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7日,国货之光颐莲举办的“不燃怎young”大白涂鸦嘉年华活动在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非遗街区开展。当国货之光颐莲遇上不规矩的涂鸦文化,个性、独特的美学展示,融入年轻人文化与潮流的爱好圈,向年轻人传递品牌对美学的理解。

  活动现场,专业涂鸦艺术家们用各异的画风在颐莲大白喷瓶、露营帐篷及大白喷雾外形展板上涂鸦出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与热情,打破传统艺术边界,带领大家找到属于自己“颐”术家的一面。

  涂鸦围绕自然森林、活力张扬等主题,将个性、自由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颐”术家们齐聚峪悦里,跟随涂鸦师们共同创作,相互感染,相互启迪,天马星空的想象在笔下流淌。在交流与创作的碰撞下,“颐”术家们度过了一个不颐young的立冬。

  “颐”术家们现场对主题立体字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立体字由白色变身为彩色,是自由与青春的象征。

  活动现场邀请众多年轻朋友,亲自体验涂鸦创作过程,将涂鸦文化释放出的热情通过线上传递给没有到场的“颐”术家们,让更多人在这个寒冬感受不颐young的温暖。

  此次“不燃怎young”大白涂鸦嘉年华活动,作为2022年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落地活动环节之一,融合了当下年轻群体的创新思维。将颐莲传统的大白形象与彰显个性的立体涂鸦相结合,让大众感受颐莲对美学的理解,为品牌注入全新的文化血液与艺术高度,展现品牌强大的文化自信。

  本次颐莲涂鸦活动丰富了年轻人的业余爱好及精神文化生活。未来颐莲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奋力打造年轻文化新高地,从而加强多种文化的交流互鉴,全面升华年轻人的文化文艺素养,体现国企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