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

于月仙、张学松执导 《阳光下的少年》首映

2020

/ 01/1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9日,电影《阳光下的少年之我的无色世界》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报告厅举行了“母亲的力量”主题首映礼。导演于月仙、张学松,携荣茉含、王添等一众小主演亮相。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著名导演翟俊杰;著名学者、评论家梁宏达;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北京市盲人协会主席何川;中国民族影视研究中心主任、北京民族电影展发起人牛颂;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原分党组副书记许柏林;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刘沙;中广国际传媒副总裁、中广飞木影业总经理崔楠;中国电影基金会原秘书长、定军山影业顾问图日根;中央新影微电影中心主任郑子等领导嘉宾出席首映礼。到场为于月仙祝贺的有演艺界朋友还有她中戏的老师,姬崇恭、张京棣、刘流、房子斌、杨雨婷、唐旭、乌兰托娅、赵岩松、张京海、毛孩、李小江、汤水雨、李晓红等,场面十分盛大。活动现场主创们分享了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小演员们更多才多艺。

  于月仙夫妇携手治愈暖冬 众明星倾情助力票房大卖

  电影《阳光下的少年之我的无色世界》,不但题材新颖,着眼于少数民族和残障儿童等小众群体,大胆采用数位新人小演员也令人眼前一亮,为观众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草原视角。在首映礼现场,导演于月仙、张学松携一众戴着红领巾身着蒙古族盛装的小主演荣茉含、王添、周忠义、博尔古德、呼斯楞、陈鑫、刘明扬、杨柏轩、于百惠、毛子瑄、澳琦、阿努、额尔古纳,为每位亲临现场的嘉宾献上了蓝色哈达,同时小演员们集体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小演员博尔古德还进行了马头琴独奏,6岁的小演员阿努朗诵蒙语诗歌《想念草原》,小演员额尔古纳则在现场大跳蒙古舞。

  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上台发言,赞扬于月仙“人美心更美”,两位演员动情回忆多年友情,于月仙现场感谢斯琴高娃多年前对自己某次突发疾病的彻夜帮助,两人真情互动,清唱蒙语歌,感动在场所有人。提及于月仙和丈夫张学松联合执导的幕后故事,于月仙感谢丈夫对自己的多年宠爱与支持,说到动情处,更是忍不住落泪。一向低调的张学松导演宠妻如此,真是羡煞旁人。关于影片创作,导演于月仙、张学松表示,该影片致力于表达关注母亲的力量,孩子成长的力量,儿童成长,着眼于家庭教育,关爱残障弱势群体,提倡环保意识。此外还有众多明星也纷纷通过VCR送上助力视频,他们是斯琴高娃、刘能、马丽、陈建斌、小沈阳、宋小宝、胡军、杨紫、倪大红、凌潇肃、赵汉唐、句号、张国强、雪村、蓝盈莹、马苏、董浩叔叔、鞠萍姐姐、毛孩、程野、杨树林、丫蛋、谢广坤、曹颖、牛莉、王思懿等,堪称集结了小半个娱乐圈的力量。

  于月仙颠覆形象出演草原母亲 主创分享动人幕后亲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扮演塔娜的演员于月仙一直以“谢大脚”这一东北女性形象而家喻户晓,此次在电影中她凭借草原母亲塔娜颠覆过往形象,收获了观众的超高评价。其实鲜少有人知道于月仙是内蒙古赤峰人,于月仙表示“家乡是眷恋的,是柔软的”。而家乡的山水不仅让她长成了一名动人的姑娘,游牧民族随风的个性也让她成长为一名坚韧的女性,正如片中的草原母亲塔娜的坚强与勤劳一般。“为人定要正直,诚实守信,做人不忘初心”,这也是于月仙和她塑造的人物“塔娜”在精神上高度契合的部分。

  导演于月仙、张学松在现场共同分享了创作这部作品的初衷,于月仙张学松怀揣公益之心,要将“阳光下的少年”励志成长电影做成“系列”。

  电影《阳光下的少年之我的无色世界》由于月仙、张学松执导,讲述了一位善良坚韧的草原母亲与一双视障儿女的温暖治愈故事,将于2020年1月11日全国温暖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