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生活

黑龙江交通运输部门提供复学“直通车”服务

2020

/ 04/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君宝

手机查看

  新华社哈尔滨4月10日电(记者王君宝)近日,黑龙江省部分年级学生开学,当地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及公交企业采用定制公交、复学专线等形式,为学生的复学复课提供交通服务。

  哈尔滨市交通集团等单位通过微信平台,向乘客征集出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为确保700余名高三学生安全返校,根据复课的5所学校提供的复课学生家庭住址,设计开通21条通勤线路,实现复课学生从家到学校的“点对点、一站式、零换乘”出行。

  为保障安全,黑龙江省各地交通运输部门为学生复课定制公交、点対点专车。4月7日开学首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部门出动专车210余台,运送学生6200人次。

  随着学生复课人数增加,黑龙江省还将根据出行需求,随时调整专车、专线的线路和运营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