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生活

总投资约1866亿元 武汉百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

/ 04/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冯国栋、王自宸

手机查看

  新华社武汉4月10日电(记者冯国栋、王自宸)4月10日,武汉市委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当天,100个重大项目在各城区分会场同步、集中开工。

  据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100个重大项目整体投资约1866亿元。其中,100亿元及以上、50亿元-100亿元的大项目分别有3个,总投资分别约643亿元和206亿元,在整体投资中占比约45%;10亿元-50亿元项目有36个,总投资约818亿元,投资占比约44%。

  据介绍,这100个重大项目,既有现代高端产业,又有民生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涵盖基础设施、教育、公共卫生等领域。

  当天开工的宝龙达电脑及电子产品生产和配套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将新建30条生产流水线、宝龙达全球总部和研发中心,以及配套住宅。流水线达产后,可年产约500万台/套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

  据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100个重大项目投资多、规模大,说明企业看好武汉。同时,项目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多,体现出创新的势头,将为武汉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武汉市发改委投资处负责人介绍,今年武汉在建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共1326个,总投资29325.4亿元。预计到4月中旬,武汉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将实现全部复工,推动武汉经济驶入“快车道”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