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聚势赋能 云享先行” 济南先行区百企资源对接会举行

2021

/ 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报道

以“聚势赋能 云享先行”为主题的百企资源对接会在济南举行

  4月15日,以“聚势赋能 云享先行”为主题的百企资源对接会在济南举行。对接会为广大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对接的平台,自济南的百余位企业代表就开展跨境电商、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济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二级调研员王丙坤致辞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产业发展部副部长王霞致辞

  百企资源对接会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对接的平台,各企业负责人就开展跨境电商、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接会上,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跨境电商转型分享;京东国际负责人介绍了京东跨境业务及政策,为企业运用跨境电子商务开拓国际市场发展指明了方向和实现路径;京东物流负责人介绍了缩短产品到用户流通链路,提高交付效率的相关经验。此外,京东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向与会企业分享“满天星计划”帮助企业拓销路、降成本、稳资金,助力经营提效的同时,共创权益。

京东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总监杜庆彬介绍《数字化时代的降本增效暨满天星计划发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京东科技集团共同举办,旨在帮助广大企业更加明晰电商政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共享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

  当前,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正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机遇,全面贯彻省市对先行区作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聚焦落实“北起”战略使命。作为互联网排头兵企业,京东集团始终致力于发挥自身带动作用,全方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下一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将继续联合京东集团开展专场资源对接活动,全力以赴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数字化之道扬帆起航,共同开启电商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