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 国管局离退休干部局与山东省驻京办共办书画交流笔会

2021

/ 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通讯员 毕军伟 北京报道

  日前,国管局离退休干部局和山东省驻北京办事处共同举办了“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为主题的书画交流笔会。

国管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永凤与菏泽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张广军交流

省驻北京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兼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副书记刘彬礼受现场气氛感染,即兴绘画

山东籍书画家董魁聚正在创作

山东在京流动党员代表、左手书画名家高菲为本次书画笔会创作的长卷

参加笔会人员合影留念

  国管局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张铁礼主持笔会,省驻北京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兼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副书记刘彬礼和在京流动党员代表、山东籍书画家代表参加。

  刘彬礼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举办笔会,以笔抒怀,以作品向党献礼,意义非凡。

  国管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永凤在活动现场与书画名家交流。他说,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华彩篇章,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通过这次书画交流笔会,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怀,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