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助力人才兴鲁 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签手”省政府驻京办招才引智

2021

/ 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北京报道

3月19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与山东省政府驻京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步入新发展阶段,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3月19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与山东省政府驻京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省政府驻京办党委书记、主任兼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书记任海涛,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山东省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杨光军和山东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刘彬礼代表双方上台签约。这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人才和科技合作交流,加强省内有关部门、重点企业与北京大院大所大校大企的对接合作,推动产学研和科技、人才合作平台建设。

  王卫中介绍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相关情况。他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后与省政府驻京办事处紧密协作,依靠驻外办事处区位和资源优势,走市场化、专业化、一体化、产业化道路,实现人才加速,助力我省“双招双引”工作。

  任海涛表示,随着省政府驻京办的职能不断完善,立足北京、服务山东的作用发挥越来越显著,“双招双引”成为一项重要工作。依托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组织优势和发挥在京人才工作、人才信息、跟踪服务和精准对接优势,加强全省136个县(市、区)人才联络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人才工作,全面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和水平。

  签约仪式上,龚文东对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签手”省政府驻京办招才引智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山东省围绕科教强省、人才兴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对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和前沿技术有着很高的需求。龚文东从人才精准招引、人才综合赋能及人才研咨培训等方面,就如何做好人才招引工作谈了具体做法,并希望双方合作以后能够形成人才引进“立方效应”,在组合政策、数字化模式、精细管理等方面下大力气,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和推动人才工作,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北京人才高地、智力高地、创新高地的优势,围绕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发展、山东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布局,搭建“聚贤馆”,助力人才兴鲁,为实现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更多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