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北京木木美术馆新展开幕 东城区应急管理局称工人坠楼调查将在120天内公布结果

2021

/ 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余华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余华尊 北京报道

  据木木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坂本龙一:观音·听时”今日开展。

  3月9日,一工人在木木美术馆布展期间坠楼身亡。原定于3月15日开展的坂本龙一新展向后延期。

  3月17日,东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致电记者称,工人坠亡事件目前仍在调查中,事故发生的设备间已经上锁,美术馆正在整改隐患。按照有关规定,调查结果将在事故发生之日起60日内公布;如果事故案件比较复杂,还可申请延期,再调查60天。

  据了解,此次展览已筹备两三年,是日本作曲家、艺术家坂本龙一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全面的研究型展览。展览将持续至8月8日。

坂本龙一 + 高谷史郎《“生命-井”装置》(北京版本) 图/木木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截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