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携手互助 与爱同行”——北京市亚运村街道举办助残联盟启航仪式

2021

/ 03/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君璐

手机查看

  图为2021年亚运村街道助残联盟启航仪式活动现场。亚运村街道供图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王君璐)“有你,我不怕!”“因为有你才会有多彩的世界”——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18家扶残助残企事业单位代表、扶残助残志愿者、街道社区干部、残疾人代表等近50余人齐聚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残疾人朋友现场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来表达对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当天举办的2021年亚运村街道助残联盟启航仪式上,助残联盟成员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准帮扶活动,爱心企业为15户困难家庭捐赠生活物资,科技企业为9户听力残疾人捐赠闪光门铃。此外,残疾人朋友和助残联盟单位代表还以“来吧,让我们携手”为主题,共同参与了趣味垃圾分类桌游体验。

  据了解,疫情期间,助残联盟成员单位各尽其能,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残疾人提供居家照料、康复、心理咨询等服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今后亚运村街道“助残联盟”将凝聚社会各界助残力量,创新扶残助残方式与机制,开展多种多样的助残行动。

  责任编辑: 夏伊馨

  “携手互助 与爱同行”——北京市亚运村街道举办助残联盟启航仪式

  疫情期间,助残联盟成员单位各尽其能,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残疾人提供居家照料、康复、心理咨询等服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帕森斯:北京冬残奥会将给全世界带来惊喜

  距离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还有1年时间,赛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共沐平等阳光——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备战中迎来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但从未改变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备战北京冬残奥会的努力。

  无抵押、免担保,北京东城与北京银行推出“文化英才贷”

  为了给文化人才及其创办的文化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扶持,助力首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市东城区与北京银行拟推出 “文化英才贷”, 对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领域的顶尖人才、优秀人才、特殊人才及其在东城区创办的文化企业,提供无抵押、免担保的金融产品,并对满足条件的文化人才及其创建的文化企业增信。

  北京:东城区高校战略合作工程启动

  当日,东城区教育系统与北京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战略合作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