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京西将添“工业风”购物中心 打造夜间经济新地标

2021

/ 02/26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日前从石景山区获悉,一座工业风与现代气息浓郁的商业综合体金安环宇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2万平方米空间集成饮食、购物、办公等功能,将为市民提供游购娱特色互动体验空间,打造京西夜间经济新地标。

  金安环宇荟位于北辛安路与阜石路路口东南角,地理位置优越,地铁6号线、S1号线及规划中的M11号线均由此通过,毗邻首钢园区,可覆盖周边18万居民。建筑设计上,金安环宇荟充满了浓浓的京西工业风,悬挑台、观察道、下沉广场的空间设计,以及白黑灰绿等高级色调的搭配,使购物环境更有格调和艺术氛围。购物中心2层甄选米其林、黑珍珠等榜单知名餐厅,1层布局了各类必吃榜单餐厅,与各大科技品牌整合为生活体验区。地下1层将设置24小时不打烊的深夜食堂,地下2层则是安排了众多网红小店,为周边商务人群、居民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消费选择。

  目前,石景山区已有石景山万达广场、喜隆多等购物中心,除了即将开业的金安环宇荟,京西大悦城的施工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京西消费环境正不断提档升级。接下来,石景山区将加快推进全球首发平台、首店商业街区等项目,增加高品质消费供给,推动消费向便利化、品质化和数字化方向升级。同时推动主要商圈和特色商业街区开展夜间促消费活动,打造特色夜间旅游项目,丰富夜间经济消费业态。(记者 孙云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