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海淀区31支队伍上门提供接种服务 推进疫苗接种

2021

/ 02/25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上班时间不出公司就能接种新冠疫苗?2月22日、23日两天,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的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内,3800名腾讯员工接种了新冠疫苗第一剂。

  按照“少数人找多数人”的原则和“学校不出校、单位不出门、院所不出院、园区不出园”的要求,海淀区成立31支上门接种队伍,针对人数较多并且有合适场地的单位,如高校、科技园区等场所设置内部临时接种点,开展上门接种服务;同时成立29支街镇常驻接种队,针对人数不多并且较分散的单位,采用以街镇为单位“在街镇设置临时接种点”的接种方式。

  自1月1日启动接种工作以来,海淀区结合区域科技创新优势,在疫苗接种宣传动员、摸底统计、组织接种、疫苗保障、安全指导等全过程采用数字技术赋能,依托互联网+的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等信息技术,支撑疫苗接种的研判统计和精准服务,全方位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2月22日14时,海淀区累计接种933077支,其中第一剂664560支,第二剂268517支。(记者 于丽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