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南京北京先后刑拘侮辱烈士者

2021

/ 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余华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余华尊 北京报道

  2月20日,北京网民因在微信群发布多条侮辱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言论,被海淀警方刑拘。事发前一天,南京网民同样因发布此类违法言论,被南京公安刑拘。

  2月21日上午,北京公安发布通报称,2月20日,一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多条侮辱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

  当日21时许,北京警方将该网民陈某强(男,28岁)查获,该人对为发泄个人情绪发表违法言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事发前一天,2月19日,南京网民“辣笔小球”在新浪微博发布恶意歪曲事实真相、诋毁贬损5名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违法言论。当晚,南京警方将发布违法言论的仇某某(男,38岁,南京人,网名“辣笔小球”)抓获。

  经审查,仇某某对博取网民关注,在微博上歪曲事实、诋毁贬损5名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南京警方已对仇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与此同时,微博账号@辣笔小球被新浪官方关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