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日照莒县籍在京学子齐迎中秋 共话学以致用回报家乡

2020

/ 09/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北京报道

  “莒县是我们生长的地方,咱们都是喝着家乡水长大的。”9月20日,莒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举行在京莒县籍学子迎中秋活动,20多名莒县籍在京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莒县对在京学子的关爱,大家会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学好本领,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莒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与莒县县委县政府、日照文心雕龙研究会在京互助沙龙共同举办。首都医科大学的刘福生教授、蔡超教授,上海东方医院的张建强教授,北方工业大学的袁凤识教授等,为学子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和推心置腹的嘱托,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重新定位,既接受平凡又追求卓越,学好本领,改变命运,报效国家,为家乡争光。

  “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建立在京高层次人才服务家乡智库,推动党委服务双招双引向纵向发展。”莒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崔瑞平表示,将利用此次活动,与高校学子建立联盟机制,配合家乡招才引智,让在京学子成为莒县发展的推动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