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书香铸魂 胜战高徒”—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七支队某部组织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2020

/ 09/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通讯员 邹波北京报道

  日前,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七支队某部坚持读书学习的优良传统,组织官兵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大队主动迎合官兵“口味”,本着以提升素质、提高能力、培养人才为目标,从多个层面甄选新颖、有益的书籍文章,推荐给官兵。提倡官兵学党的理论、学强军思想,让官兵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鼓励官兵读红色故事、学传统文化,从书中汲取精神营养;支持官兵通过各类工具书学习各项技能,锻炼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让官兵们受益匪浅,形成了人人“好读书、读好书”的生动局面。

  在分享会上,教导员邹波推荐了金一南教授的《浴血荣光》《心胜》两本书,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敢为人先才能成长;韶华易逝,珍惜时间,提升自我才能成才;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历经艰险才能成功。”并号召大家立起强军梦想,勇挑强军重担,珍惜军旅时光,立足军营成才,通过读书充实自我,武装自我,在强军之路上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以前不爱读书,现在和大家一起读书交流,进行思想上的碰撞,我发现读书也并没有那么困难。相反,我在读书中找到了乐趣。”中士王智慧在读书交流中这样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