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2020法律科技大会在京举办

2020

/ 09/1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谢昊

手机查看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谢昊)13日,由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法律科技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以“创新法律科技 助力法治中国”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直播”的形式,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法律研究、法律科技融合与实践等方面,探讨法律科技助力法治中国建设与发展之道。来自政府部门、法律业界、科研院校、科技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

  据了解,会议特别设立“创新成果发布专区”,集中展示法律科技领域12项最新技术成果,涉及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5G、大数据等多项新兴技术在法律领域的应用,覆盖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公安、行政执法等专业机构。

  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学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来自各界的越来越多的伙伴加入法律科技生态构建。法律科技创新脚步正在加速,助力法治中国建设迎来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