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未来图灵AI明星企业9月榜单:3月份以来百度首次超越腾讯跻身榜首

2020

/ 09/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北京报道

  9月10日,未来图灵与大众网联合发布AI明星企业9月榜单。记者注意到,自今年3月份以来,百度首次在本次AI明星企业榜总榜单中超越腾讯,跻占据榜首。对比往期榜单,在本月AI明星企业榜单中,特斯联(物联网)首次冲入前十名,京东则跌出榜单前十。

9月份图灵指数AI明星企业榜单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联是以智能终端及管理系统研发、智能施工为基础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应用于城市管理、智慧社区与办公等场景,优化革新公共安全、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成为泛社区物联网运营平台领袖品牌。

9月份图灵指数AI教育榜单

9月份图灵指数AI金融榜单

9月份图灵指数AI机器人榜单

  未来图灵还发布了图灵指数AI+教育榜单、机器人榜单及金融榜单。其中教育榜单中“学堂在线”“优必选”“追一科技”分获榜单前三;机器人榜单中“科沃斯”“新松机器人”“哈工大机器”分获榜单前三;金融榜单中“蚂蚁金服”“明略数据”“云从科技”分获榜单前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