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2020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将于9月16日开幕

2020

/ 09/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田晨旭

手机查看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田晨旭)记者近日从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获悉,由该学会举办的“2020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下称学术季)将于9月16日至26日期间举行。学术季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总体策划、全国规划界倾力打造,将邀请权威规划专家与知名规划机构介绍近年来前沿的规划理论和时新的规划实践。

  据了解,本次学术季从9月16日开始,共历时11天,将聚焦规划领域学术热点、政策焦点和行业难点问题,包括大师对话、规划青年说、书香规划等6大板块、9个栏目、80多场学术活动,话题涵盖行业普遍关注和社会广泛关心的健康城市、国土空间规划、老旧社区改造、城市更新等话题。

  2020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LOGO(图片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提供)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在公布学术季的形象标志时介绍 ,“UPSC”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的英文名称缩写,“学术季”三个字由学会副理事长尹稚书写。而形象标志中的篆刻图章,则是由学会前辈朱畅中先生于35年前设计,是学会的“镇会之宝”。石楠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举办学术季推动规划学科建设和规划行业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