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2020年服贸会9月4日开幕:参展企业数量超往年 个人可提前两天预约参观

2020

/ 09/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北京报道

  9月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中国服务贸易发展和2020服贸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正式开幕。

  “虽然面临疫情影响,国际国内参展参会的热情仍然很高,企业的数量超过往年。”王炳南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全球经济面临严峻挑战,在这一背景下,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将展示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彰显我坚定不移的推进对外开放的信心决心,释放我坚持经济全球化、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

  记者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官方网站了解到,9月5日至9月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国家会议中心室内展馆及周边室外展馆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个人预约按照“先约先得、额满即止”的原则,预约的个人用户需已注册北京健康宝并确保健康状况为“绿码”,如健康宝状态异常则无法进行预约。

  个人预约参观须提前两天在线进行预约。可登录服贸会官网(https://www.ciftis.org)首页点击“社会公众观展预约”或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服贸会”官方App,依照操作步骤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收到短信通知,并可通过官方App查看参观二维码。

  预约成功后,登录服贸会官方App,凭预约成功二维码,在预约时段内从预约入口刷码入场。

△服贸会现场入口指引图

  个人观众进入展区后可通过南区、中区、北区间的连廊通道参观所有展区、展馆(会议区除外),若个人观众在预约时段内离开服贸会展场,须从预约的区域入口重新刷码入场,在预约时段内可多次进出展场,超出预约时间后将无法再进入展场。

  服贸会官方客服电话:400-693-061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