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2020中关村论坛农业科技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2020

/ 09/0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谢昊

手机查看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谢昊)2日,2020中关村论坛农业科技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由中关村管委会指导,平谷区人民政府主办,来自政府部门、外国驻华使馆、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农业领军企业、行业组织和金融机构等的百余名嘉宾参加论坛。

  据了解,2020中关村论坛农业科技创新论坛以“共建‘京瓦新模式’,打造‘农业中关村’”为主题,旨在探索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新模式、新路径,把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打造成农业科技创新“金三角”合作的加速器、“农业中关村”的新引擎和农业科技创新的源动力。

  据介绍,2019年,北京市政府正式批复《平谷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明确平谷区“三区一口岸”的功能定位,重点发展现代种业、智慧农业等六大产业,全力打造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借鉴荷兰“金三角”合作模式,是集“技术研发、展示示范、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交往、战略咨询”于一体的实体性、开放性、非营利性的创新机构,是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引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