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北京市查处非法小广告2598起 罚款110余万元

2020

/ 08/11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5日本版曾刊登呼声建议,反映东三环南路车站路面喷涂小广告的问题。朝阳区城管执法监察局高度重视,执法人员立即行动,现场拍照取证。重点对辖区东三环沿线、珠江帝景、九龙山、北京东站、百子湾桥东等十多处公交站台路面喷涂小广告情况进行核实拍照,发现一处,取证一处。

  执法人员进行了录音取证,以及核对违法形态、违法地点、广告内容等工作。根据广告内容、联系方式追查相关责任单位、个人。约谈违规张贴、悬挂、散发小广告责任人,对其进行普法教育,强化市容维护意识;对于不及时整改、知法违法的责任人依法严厉处罚。集中整治以来,已处罚6件,罚款1800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城管执法部门持续开展对非法小广告的整治,对非法散发、张贴小广告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执法中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强化与路政、市政、环卫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协作。截至7月底,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共立案查处非法小广告违法行为2598起,罚款110余万元。

  下一步,城管执法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非法小广告的整治力度,结合百姓关心、媒体聚焦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对旅游景区、公交枢纽、繁华商圈周边等点位加大巡查频次,形成非法小广告治理的长效机制,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秩序。(沈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