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北京抽检发现部分口罩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2020

/ 08/0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阳娜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记者阳娜)记者6日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口罩进行抽查检验发现,部分口罩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问题为过滤效率、泄漏性、标识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此次抽查检验中,口罩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包括仙桃市通达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ROLEVIN羅樂氏”、型号为0081S、规格为约95mm×约175mm的立体设计一次性口罩,杭州绝尘士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绝尘士”、型号为均码的PM2.5抗菌防霾口罩(带呼吸阀),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H930、规格为3只净白装的霍尼韦尔Anti-PM2.5专业防护口罩,泰安市恒昌劳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ASL安爽利(图形商标)”、规格为均码的KN95专业成人防护口罩等10多个口罩品牌的产品。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立案查处。要求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本次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还发现部分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产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比如上海华康科技防护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华康”的“DISPOSABLE MASK”、雨洋科技防护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雨洋”的时尚防护口罩等,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这些企业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