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京西商业地标北区改造启动

2020

/ 08/04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昨天,记者从海淀区商务局获悉,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街区已启动北区改造,计划增加2万平方米互动体验商业面积,预计明年5月完工开放后,五棵松商圈的周末客流将翻倍。

  华熙Live·五棵松北区商业街区位于现有商业街区的北部、凯迪拉克中心西侧,西邻西四环,北接玉渊潭南路,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分为地面层、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地下二层是设有600个停车位的公共停车场,地面层配以园林式装饰,将成为供市民休闲娱乐的街心公园,地下一层为华熙Live·五棵松的核心区,包含多元业态,为消费者打造了“处处可打卡,随时可拍照”的网红商业街。

  华熙Live的中心广场与走廊连通,其中娱乐体验区、文创体验区、运动潮牌体验区、特色生活体验区和特色美食体验区五大区域集合组成多元开放街区,增加消费者在街区娱乐停留的时间。

  随着华熙Live北区的逐渐落成,一条兼具慢跑功能的六米宽“时空隧道”在连接商业南北两区的同时,将为消费者打造新晋网红“打卡点”。同时北区还会增加互动体验商业面积,开设跳楼机、风洞等受年轻人青睐的娱乐项目。同时,华熙自持品牌的国际影城也将落成。

  记者获悉,随着北京消费季重启,商圈客流快速攀升。五棵松华熙商户整体营业时间从原有的10点至22点进一步延长到24点,不少深夜食堂营业到凌晨2点,满足京西市民的夜间消费需求。不仅酒吧带来夜晚演出,街区还有街头艺人现场表演。6月亮相的“调调街”汇聚了各类网红小吃,几乎每家门店前都有顾客排队。在深夜食堂带动下,五棵松华熙的客流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周末单日客流达到10万人次。明年5月华熙北区建成后,预计周末客流量将翻倍。

  在疫情期间,由于安全原因,相比于封闭的购物中心,开放式的商业街更受消费者的青睐。华熙Live包含深夜食堂、酒吧街等多业态多元组合,已成为北京夜经济的地标之一。(记者马婧 实习生杨子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