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北京地坛医院将于7月30日起逐步恢复日常诊疗

2020

/ 07/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侠克

手机查看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侠克)记者27日从北京地坛医院获悉,随着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作为定点收治医院的北京地坛医院已将少量新冠肺炎患者转移至院内西侧独立区域,并完成门急诊楼、住院楼和外环境的消毒,将于7月30日开始恢复除发热门诊和产科门诊外的所有专业门、急诊业务。

  同时,8月3日起北京地坛医院也将开始逐步恢复住院业务,首批恢复的科室包括肝病科、感染一科、综合科、肿瘤和介入科、消化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等。

  北京地坛医院提醒,就诊前需按照非急诊全面预约要求预约挂号,并做好口罩防护。市民可根据需求关注北京地坛医院微博,或电话咨询各科室开放情况,工作时间可拨打010-84323034,非工作时间可拨打010-8432218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