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河北保定两男子持铁锹打人致一死一伤 一嫌疑人喝药身亡

2020

/ 07/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北京报道

  近日,河北保定市清苑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两名男子持铁锹疯狂击打受害人,致一名三岁女童重伤,女童祖母当场死亡。记者从现场流出视频了解,一名男子持铁锹先将一名成年人击倒,随后又将在不远处的女童击倒。现场视频中,拿着铁锹的男子先后9次击打已倒地的受害人。

  7月22日,河北保定清苑区警方发布通报,经过公安机关查明,2020年4月9日,马某(清苑区韦各庄村人)雇用王某波(清苑区河北王庄村人)开货车送货,在荣乌高速霸州段发生追尾事故,二人均受伤住院。因马某伤势较重,其家人多次向王某波家索要赔偿。7月16日上午9时许,马某之父马某田和其祖父马某河携带铁锹、刀具到河北王庄村王某波家闹事,在大门口遇到王某波母亲丁某凤和幼女王某钰,马某田用铁锹先后击打丁某凤和王某钰头部,致丁某凤当场死亡,王某钰重伤住院。作案后马某田服农药自杀身亡,马某河被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依法侦办中。

  清苑警方表示,案发后,清苑区党委政府协调筹集部分资金,协助开展王某钰的救治工作。目前,王某钰尚在北京某医院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