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北京

北京警方严打非法行医“黑诊所”拘留48人

2020

/ 07/2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鲁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鲁畅)记者20日从北京市公安局环境食品药品和旅游安全保卫总队获悉,6月以来,警方联合北京市卫健部门集中打击整治非法行医违法犯罪,截至目前,捣毁“黑诊所”、倒卖药品“黑窝点”30处,依法拘留48人,收缴涉案药品3.1万余盒。

  记者了解到,有的嫌疑人曾受到过卫健部门多次行政处罚,有的嫌疑人以聘用有资质人员坐堂的方式掩人耳目。今年7月3日,昌平公安分局环食药旅中队在工作中发现,蔡某福(男,50岁)在辖区一处出租房内进行输液诊疗。经核查,蔡某福未取得行医执业资质,涉嫌非法行医。在审查中,蔡某福交代其为小汤山镇马坊村某诊所负责人,曾因为非法行医被行政处罚过2次,为逃避打击,蔡某福以聘用具有行医资质人员坐堂的方式应对检查,实际仍由自己进行非法诊疗活动。目前,蔡某福被昌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在警方查获的其他案件中,大兴一涉嫌非法行医人员赵某海对外宣称其为“性病专家”招揽患者,用六味地黄丸冒充高价药丸;通州一“游医”贾某军长期流窜于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集市、小区周边给患者进行口腔治疗。上述人员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