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长新花园小区迎来“超长续航”文化活动中心

2019

/ 11/19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图为活动中心图书室。安旭东摄

  小区里遛弯顺便到图书室看会儿书,下班回家约上三两邻居打会儿乒乓球,外面狂风大作在活动中心跳起广场舞……这个寒冬,告别了“超长扰民”的地下仓库,荣华街道长新花园小区的居民迎来了“超长续航”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长新花园小区地下一层曾被一家酒店租来当做仓库,杂物、易燃物越堆越多,还打起了隔断,建起了两排“群租房”,让这里的居民苦不堪言。

  去年荣华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对地下空间进行了改造,地下室摇身一变,成为了集排练、培训、会议、演出功能于一体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记者看到,大约2000平方米的活动中心拥有1个能容纳100余人的多功能剧场,1间培训教室,2间排练厅,1间书画教室,1间乒乓球室和一个藏书1.5万册的图书室,新风系统保证空气新鲜。

  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中心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开放,周六日也不闭馆,可以说是“超长续航”。(记者孙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