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专59路公交今起改线增站

2019

/ 11/17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南苑乡最大社区,德鑫嘉园社区居住着6000多户共计15000多人,为了方便居民出行,公交集团客3分公司经调研决定,自今天首车起,专59路公交车改变既有线路,增设站点,方便两个小区居民乘公交快速到达地铁新宫站,改线后居民乘坐公交接驳地铁的时间将缩短三分之二。

  据公交集团公示,专59路首末站翠海明苑和槐房北站及运营时间不变,槐房北站至翠海明苑方向,由原来经槐房路、南苑西路,改为经槐房南路、槐房西路至地铁新宫站,再沿529路原路至翠海明苑。这意味着原来的槐房、槐房路南口以及南苑西路站取消,增设了德鑫嘉园南站。

  “改线后,小区居民再也不用绕圈子了!”社区书记孟二庆说。原来,居住在槐房南路南侧御槐园等小区的居民,需要步行10分钟横穿德鑫家园小区来到槐房北路的德馨家园站等车,围着小区兜一个大圈经五站地才能到达地铁新宫站。改线后,一出御槐园北门就是公交站,坐上车一站地即可到达新宫地铁站。(记者 曲经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