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朝阳区评选揭晓高科技企业20强 将享受多方面增值服务

2019

/ 11/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李泽伟

手机查看

  原标题:朝阳区评选揭晓 高科技企业20强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2019北京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朝阳明日之星评选项目”颁奖典礼日前在朝阳区举行。颁奖典礼揭晓了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朝阳20强和格灵深瞳、澎思智能科技等朝阳明日之星的榜单,入选企业将享受多方面增值服务和相关优惠政策。

  朝阳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选企业将在上市审计、税务筹划、融资顾问、健康咨询、风险控制及优化、股市激励设计等方面享受增值服务,同时将根据情况享受朝阳区的相关优惠政策,还将得到VC/PE等各类投资机构和银行的高度关注和扶持,对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吸引优秀人才、提升员工自豪感等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评选包含了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和朝阳明日之星两个评选项目。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项目是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之子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北京朝阳区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优秀企业;朝阳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潜力型企业,是“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的姊妹项目,与20强项目同时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