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23部惠民话剧年底前集中展演

2019

/ 11/15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戏剧东城·第三届全国话剧展演季”昨天在原创金融黑色喜剧《红马甲》中开幕,将持续至12月29日。

  来自全国11个省的23部优秀剧目将在首都剧场、国家话剧院、天桥艺术中心、北京喜剧院等8家剧场集中展演46场,剧目包括《红岩魂》《守护》《沙变录》等主旋律大制作;扎根人民生活的现实题材作品《过客》《花好月圆》《幸福国际庄》等;还有市场口碑好的《茶馆》《暗恋桃花源》《玩偶之家》等。

  ■小贴士

  1.展演季坚持文化惠民,四成为100元及以下低票价,观众可通过大麦网、首都剧院、天桥艺术中心等票务平台进行购票,还可通过“戏剧东城”微信公众号不定期获取惠民票信息。

  2.展演季期间,还将举办戏剧文化进校园、进社区等各种公益性戏剧教育普及活动,开展戏剧讲座、主创分享、剧本朗读、表演体验等活动。(记者 于丽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