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北京

未来图灵AI明星企业11月榜单发布 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占据榜首

2019

/ 1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11月14讯(记者 姜雪颖)11月14日,未来图灵与大众网联合发布AI明星企业11月榜单。本次发布的AI明星企业榜总榜单中,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依旧延续上月排名,占据榜单前3名。

11月份图灵指数AI明星企业榜单发布

  未来图灵还发布了图灵指数AI+教育榜单、机器人榜单及金融榜单。其中教育榜单中“追一科技”、“优必选”、“学堂在线”分获榜单前三;机器人榜单中“科沃斯”、“新松机器人”、“优必选”分获榜单前三;金融榜单中“云从科技”、“平安集团”、“蚂蚁金服”分获榜单前三。

11月份图灵指数AI+教育榜单

11月份图灵指数AI+机器人榜单

11月份图灵指数AI+金融榜单

  “图灵AI指数”是对已知名单的AI企业从公司团队规模、商业力角色、招投标、知识产权、已有资本、对外投资,以及互联网热点舆论等情况统计的一个综合实力榜单。如今,图灵指数进入3.0时代,AI明星企业榜的榜单已有近300家知名人工智能企业上榜,涉及AI+教育,AI+机器人,AI+金融,AI+医疗等众多垂直细分领域。

  未来图灵团队会根据数据变动,每月更新一次榜单,在年中和年末分别发布年中榜单和年度榜单,榜单在大众网同步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